菜地 发表于 2016-10-12 17:25

秋天买苗好还是冬天买苗好

北方现在已经入秋,本想买几颗月季,阴差阳错,总也没买成。也有个疑问,现在买来月季种上,也没多长时间生长就入冬了。那是不是还不如干脆冬天买呢?有经验的朋友给说说经验。谢谢。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2 17:27

干脆春天再买

snowapple 发表于 2016-10-12 17:31

我买了好多,还在路上,也担心温度低长根困难。可是木有办法呢,就是想买买买,该剁手的节奏

红蜻蜓hly2016 发表于 2016-10-12 17:31

北方这季节成活率低

逆时针589 发表于 2016-10-12 17:37

冬天买光杆?

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-10-12 17:57

你不要管秋冬。你只要看你们当地的天气,不冷不热的时候你就可以买了

与点 发表于 2016-10-12 18:01

不好说,得看你那的天气情况。温度太低,路上会冻死。
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2 18:17

您在北方的话还是开春暖和后再买好些。。。

linlin129 发表于 2016-10-12 18:18

现在不买明年春天那样花看,我就一直买买,今天刚到的月季和绣球没缓苗直接地栽了,希望能活。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12 18:25

冬天气温在零下十度以上的地区我看还是春天买好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天买苗好还是冬天买苗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