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买苗好还是冬天买苗好
北方现在已经入秋,本想买几颗月季,阴差阳错,总也没买成。也有个疑问,现在买来月季种上,也没多长时间生长就入冬了。那是不是还不如干脆冬天买呢?有经验的朋友给说说经验。谢谢。干脆春天再买
我买了好多,还在路上,也担心温度低长根困难。可是木有办法呢,就是想买买买,该剁手的节奏 北方这季节成活率低 冬天买光杆? 你不要管秋冬。你只要看你们当地的天气,不冷不热的时候你就可以买了
不好说,得看你那的天气情况。温度太低,路上会冻死。 您在北方的话还是开春暖和后再买好些。。。 现在不买明年春天那样花看,我就一直买买,今天刚到的月季和绣球没缓苗直接地栽了,希望能活。
冬天气温在零下十度以上的地区我看还是春天买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