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-10-12 18:37

没事,现在买来栽地上可以的
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12 18:40

温度太低会冻死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2 20:01

南方秋天买更好

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-10-12 20:17

冬天买苗不好缓,不死也会僵

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-10-12 20:21

像我们包邮区现在入最好了,明年开花最好,现在也能看

树月新手 发表于 2016-10-12 20:44

你们买月季苗在哪买呢?谢谢了 告诉一下呗

疯牛踩纸 发表于 2016-10-12 20:54

秋天买回家好

453540530 发表于 2016-10-12 22:59

我纠结的是秋天买好还是春天买好,现在买不几天就冷了叶子也掉了,外面最冷时零下十几度,小苗地栽也怕冻死,盆栽光杆外面怕冻室内暖和没法春化,是不是北方春天买比较好?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3 07:39

那些裸根苗都是冬天卖的吧

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-10-13 08:25

当然秋季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天买苗好还是冬天买苗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