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,现在买来栽地上可以的
温度太低会冻死
南方秋天买更好
冬天买苗不好缓,不死也会僵
像我们包邮区现在入最好了,明年开花最好,现在也能看
你们买月季苗在哪买呢?谢谢了 告诉一下呗
秋天买回家好
我纠结的是秋天买好还是春天买好,现在买不几天就冷了叶子也掉了,外面最冷时零下十几度,小苗地栽也怕冻死,盆栽光杆外面怕冻室内暖和没法春化,是不是北方春天买比较好?
那些裸根苗都是冬天卖的吧
当然秋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