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花弄影 发表于 2016-10-12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人都去追求欧月了。冷落了国月
是的呢多少感觉挺不是滋味的
清谷77 发表于 2016-10-12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
谢谢欣赏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12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得很美,国月也有好品种
谢谢欣赏
月光落青瓦 发表于 2016-10-12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得很周正很美
谢谢欣赏
我都不知道哪些是国月,依稀印象中黄和平?还是粉和平是国月
还是稀饭包子
国月很好的 省心 勤花 夏花也不会丑到亲妈都不认识
国月和欧月嫁接会得到新品种吗?
huamu 发表于 2016-10-12 19:21
是啊我就在想 可不可以以我们的国月为母本 培育出国月般省心的藤月
一看还真有点像呢
这个我也有,开花性很好,还好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