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了哦:白色月光牛实录
本帖最后由 逸香阁 于 2009-6-14 18:35 编辑就是这个会晚上开花的有香味的牛,我没有用水泡就埋地里了,还好发了两株.总算待我不薄. 哇哇哇原来月光牛是五瓣的哦逸香阁帮忙形容一下类似啥香味呢 俺很好奇 蔓性的吗?花花可真大呀。。。。 我的刚出芽,楼主南方的吗 哇哇哇原来月光牛是五瓣的哦逸香阁帮忙形容一下类似啥香味呢 俺很好奇
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09-4-23 17:2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还没开花有香是听牵牛花迷描述的~种子也是她分享给我的~ 蔓性的吗?花花可真大呀。。。。
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-4-23 19:2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蔓生而且她们还发现是多年生,所以冬天不用把枯藤拔掉,开春又会有嫩叶发出来的~ 我的刚出芽,楼主南方的吗
葡萄糖 发表于 2009-4-23 19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!四川算南方吗?:) 真漂亮,等我露台弄好了,一定种这个 好大好白的牛啊...... 传说中花骨朵在一分钟内盛开的奇景,谁见过呀。。。。好像说的就是这月光牛哇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