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4-23 16:02

开了哦:白色月光牛实录

本帖最后由 逸香阁 于 2009-6-14 18:35 编辑











就是这个会晚上开花的有香味的牛,我没有用水泡就埋地里了,还好发了两株.总算待我不薄.

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09-4-23 17:20

哇哇哇原来月光牛是五瓣的哦逸香阁帮忙形容一下类似啥香味呢 俺很好奇

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-4-23 19:27

蔓性的吗?花花可真大呀。。。。

葡萄糖 发表于 2009-4-23 19:39

我的刚出芽,楼主南方的吗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4-24 08:26

哇哇哇原来月光牛是五瓣的哦逸香阁帮忙形容一下类似啥香味呢 俺很好奇
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09-4-23 17:2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的还没开花有香是听牵牛花迷描述的~种子也是她分享给我的~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4-24 08:28

蔓性的吗?花花可真大呀。。。。
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-4-23 19:2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对蔓生而且她们还发现是多年生,所以冬天不用把枯藤拔掉,开春又会有嫩叶发出来的~

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-4-24 08:28

我的刚出芽,楼主南方的吗
葡萄糖 发表于 2009-4-23 19:3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嗯!四川算南方吗?:)

shy 发表于 2009-4-24 09:04

真漂亮,等我露台弄好了,一定种这个

蓝莲花 发表于 2009-4-24 09:38

好大好白的牛啊......

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-4-24 12:08

传说中花骨朵在一分钟内盛开的奇景,谁见过呀。。。。好像说的就是这月光牛哇。。。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开了哦:白色月光牛实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