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uhun90
发表于 2016-10-13 20:35
永远的马焦雷和天方夜谭~
马焦雷开好慢啊,天方夜谭牙签苗掐了几个花苞又迫不及待的长了~
红尘风语
发表于 2016-10-13 20:39
不错,好看
若有若无
发表于 2016-10-13 20:42
美美的
2601856491
发表于 2016-10-13 20:43
好美的颜色
yiwangjiaoluo
发表于 2016-10-13 20:50
都很漂亮
turbosun
发表于 2016-10-13 20:54
天方很香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3 20:58
开得漂亮
冰兰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01
天方好美腻
秋香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01
天方比较勤花
86227465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04
可惜了我的马焦雷,夏天花苞摘掉移栽到盆里,结果仙逝了。花都没看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