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种有香味吗?
好看漂亮。。。。
开得漂亮的。
开的挺不错
都很美
漂亮
好漂亮
86227465 发表于 2016-10-13 21:04
可惜了我的马焦雷,夏天花苞摘掉移栽到盆里,结果仙逝了。花都没看过。
节哀!将军不离阵上死,月季难免手中亡。
18005971867 发表于 2016-10-14 0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两种有香味吗?
马焦雷无香 天方很香
漂亮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