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dexiao 发表于 2016-10-13 20:57

最后一发瓷器摆件。

人家地摊摆了大概五天。我连去三天。今天最后一天。终于不用再心心念念了。一共买了两张红票票。四十个整呐










花叔 发表于 2016-10-13 21:06

爱好收藏啊

熊宝贝 发表于 2016-10-13 21:10

很可爱

64632584 发表于 2016-10-13 21:14

好精致,我看了会走不动步的

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-10-13 21:20

我也是 有一次去天津 在一家外贸瓷器店扫荡了一大包背回家
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3 21:22

我也喜欢弄这些。。。

幽草 发表于 2016-10-13 21:24

挺可爱的

IloveTiger 发表于 2016-10-13 21:29

上次也是出差背了一大包回来。

桦枫 发表于 2016-10-13 22:03

我也喜欢这东西,但是买回来又不太实用~~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3 22:13

兔子好可爱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最后一发瓷器摆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