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dexiao
发表于 2016-10-13 20:57
最后一发瓷器摆件。
人家地摊摆了大概五天。我连去三天。今天最后一天。终于不用再心心念念了。一共买了两张红票票。四十个整呐
花叔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06
爱好收藏啊
熊宝贝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10
很可爱
64632584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14
好精致,我看了会走不动步的
紫茎泽兰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20
我也是 有一次去天津 在一家外贸瓷器店扫荡了一大包背回家
dsexq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22
我也喜欢弄这些。。。
幽草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24
挺可爱的
IloveTiger
发表于 2016-10-13 21:29
上次也是出差背了一大包回来。
桦枫
发表于 2016-10-13 22:03
我也喜欢这东西,但是买回来又不太实用~~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3 22:13
兔子好可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