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个也要不少地方摆呀
平均五块钱一个,真便宜,好心情远值那两张红票票
呵呵,我也喜欢瓶瓶罐罐的东西。同事吃完的瓷的玻璃的酸奶瓶啥的我都要。
好便宜!而且又精致又好看 放在小院一定会增色不少!楼主赚到啦
我以前在长沙也碰到这样的摆地摊的,买了六个。至今难以忘怀。可惜早已经碰不到了,很少去长沙
好萌好萌
我发现我买贵了,我买10块钱一个呢。
摆件有这么多
好看耶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5.png
好看,我这里没有卖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