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3 22:13

四十个也要不少地方摆呀

悠-游 发表于 2016-10-13 22:40

平均五块钱一个,真便宜,好心情远值那两张红票票

美的邪乎的是花 发表于 2016-10-13 23:26

呵呵,我也喜欢瓶瓶罐罐的东西。同事吃完的瓷的玻璃的酸奶瓶啥的我都要。

小葡萄君 发表于 2016-10-13 23:34

好便宜!而且又精致又好看 放在小院一定会增色不少!楼主赚到啦

未完待续0333 发表于 2016-10-13 23:47

我以前在长沙也碰到这样的摆地摊的,买了六个。至今难以忘怀。可惜早已经碰不到了,很少去长沙

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-10-14 09:08

好萌好萌

811 发表于 2016-10-14 09:08

我发现我买贵了,我买10块钱一个呢。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4 09:08

摆件有这么多

还原紫 发表于 2016-10-14 09:17

好看耶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5.png

向日葵10000 发表于 2016-10-14 09:31

好看,我这里没有卖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最后一发瓷器摆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