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期的麻油能直接拌到土里么?
RT。家里有壶麻油放了一年忘记吃了,打开有股怪味儿。请教大神们,这玩意能直接拌到土里当肥料不?PS: 裸土,还没有种下花苗如果是地栽没有太大问题,如果放盆栽就很可能烧苗。 这个没必要 还是不要放吧,油有什么肥? 可以靠盆边倒一点点,多了烧苗
清荷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16
如果是地栽没有太大问题,如果放盆栽就很可能烧苗。
嗯,是地栽,刚整好,还没种东西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16
这个没必要
不能当肥料么?
紫竹尘心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19
还是不要放吧,油有什么肥?
不是说麻饼是上好的肥料么?想着麻油应该也带点肥。。
盆大量少就不怕,我经常把厨房的废油倒在茉莉花盆里,盆比较大,不会死 我爱小苗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2
可以靠盆边倒一点点,多了烧苗
不敢放盆里,是想直接拌在花园的土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