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07

过期的麻油能直接拌到土里么?

RT。家里有壶麻油放了一年忘记吃了,打开有股怪味儿。请教大神们,这玩意能直接拌到土里当肥料不?PS: 裸土,还没有种下花苗

清荷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16

如果是地栽没有太大问题,如果放盆栽就很可能烧苗。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16

这个没必要

紫竹尘心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19

还是不要放吧,油有什么肥?

我爱小苗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2

可以靠盆边倒一点点,多了烧苗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7

清荷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16
如果是地栽没有太大问题,如果放盆栽就很可能烧苗。

嗯,是地栽,刚整好,还没种东西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7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16
这个没必要

不能当肥料么?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8

紫竹尘心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19
还是不要放吧,油有什么肥?

不是说麻饼是上好的肥料么?想着麻油应该也带点肥。。

tree2007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9

盆大量少就不怕,我经常把厨房的废油倒在茉莉花盆里,盆比较大,不会死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9

我爱小苗 发表于 2016-10-14 15:22
可以靠盆边倒一点点,多了烧苗

不敢放盆里,是想直接拌在花园的土里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过期的麻油能直接拌到土里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