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liu6666 发表于 2016-10-14 17:20

微月榴花秋舞


jjliu6666 发表于 2016-10-14 17:22

中秋入的苗,初花花朵不大,型不错。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32

枝条很根狼牙棒

18005971867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38

花型好看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4 19:02

看了你的花,我发现我也有一棵跟这个一样.6月在其他论坛分享的枝条插活的.
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14 20:13

花好漂亮,欣赏了

luna_c 发表于 2016-10-14 20:31

花型很好看

dayan159 发表于 2016-10-14 20:43

这是好看

jjliu6666 发表于 2016-10-14 20:57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32
枝条很根狼牙棒

软刺,一碰就掉,不扎手的。

dayan159 发表于 2016-10-15 10:56

不错。花形挺好 就是小了点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微月榴花秋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