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yu2k 发表于 2016-10-14 17:48

酷暑过去,月季陆续开花了…












xiaodou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53

真不错,俺的月季各种黑斑病虫害,不管了,冬天休眠强剪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58

小小苗小小朵.还蛮可爱
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14 20:14

花好漂亮,欣赏了

dayan159 发表于 2016-10-14 20:45

很漂亮的啊

wenyu2k 发表于 2016-10-14 21:59

xiaodou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不错,俺的月季各种黑斑病虫害,不管了,冬天休眠强剪

我的是被烤焦了叶子。最近才缓过来,开了几朵小花

dayan159 发表于 2016-10-15 10:54

好小的花

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-10-15 16:10

欣赏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酷暑过去,月季陆续开花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