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nyx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07

采一把小黄花

为了让小苗能更好滴生长发侧枝变粗壮~
开得再好看也得剪了~

你太莞尔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17

漂亮

我的藏花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25

支持,支持。

18005971867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27

黄的好看
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29

什么品种?

xiaodou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55

好漂亮,金丝雀吗?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55

小苗也开得很好哇

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-10-14 18:56

你找个美瓶插上,绝对可以当电脑屏幕

枫叶柔柔 发表于 2016-10-14 19:32

真好看啊!

dayan159 发表于 2016-10-14 20:51

真好看的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采一把小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