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nyx
发表于 2016-10-14 18:07
采一把小黄花
为了让小苗能更好滴生长发侧枝变粗壮~
开得再好看也得剪了~
你太莞尔
发表于 2016-10-14 18:17
漂亮
我的藏花
发表于 2016-10-14 18:25
支持,支持。
18005971867
发表于 2016-10-14 18:27
黄的好看
小顽童
发表于 2016-10-14 18:29
什么品种?
xiaodou
发表于 2016-10-14 18:55
好漂亮,金丝雀吗?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4 18:55
小苗也开得很好哇
红其拉甫88
发表于 2016-10-14 18:56
你找个美瓶插上,绝对可以当电脑屏幕
枫叶柔柔
发表于 2016-10-14 19:32
真好看啊!
dayan159
发表于 2016-10-14 20:51
真好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