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里浪 发表于 2016-10-15 08:44

深秋的美咲就是美
















陌上槐花香 发表于 2016-10-15 08:57

很美。缺点是易白粉。

danieldum 发表于 2016-10-15 09:01

好看         

贝亲婧妍 发表于 2016-10-15 09:04

淡淡的美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15 09:27

欣赏下。

张小刺 发表于 2016-10-15 09:32

很粉。很美。

秋香 发表于 2016-10-15 09:42

确实好看

窗前明月光 发表于 2016-10-15 09:51

我的还是夏天买的,苗来的时候很壮,度夏的时候一直很健康,反而是入秋的时候虚了一下,估计去补根去了,现在又枝繁叶茂了,也要开了。只等冬春看看白粉会多严重

jacktian1981 发表于 2016-10-15 10:25

春天 不断的白粉 就没好过秋天倒是好开花不断

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-10-15 10:26

好看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深秋的美咲就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