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里浪
发表于 2016-10-15 08:44
深秋的美咲就是美
陌上槐花香
发表于 2016-10-15 08:57
很美。缺点是易白粉。
danieldum
发表于 2016-10-15 09:01
好看
贝亲婧妍
发表于 2016-10-15 09:04
淡淡的美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10-15 09:27
欣赏下。
张小刺
发表于 2016-10-15 09:32
很粉。很美。
秋香
发表于 2016-10-15 09:42
确实好看
窗前明月光
发表于 2016-10-15 09:51
我的还是夏天买的,苗来的时候很壮,度夏的时候一直很健康,反而是入秋的时候虚了一下,估计去补根去了,现在又枝繁叶茂了,也要开了。只等冬春看看白粉会多严重
jacktian1981
发表于 2016-10-15 10:25
春天 不断的白粉 就没好过秋天倒是好开花不断
米拉米拉兔
发表于 2016-10-15 10:26
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