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仙的
挺美,就是枝条太软了
初花吗?
原来你也养月季啊,还以为只养三呢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我也在期待这波,夏花没法看
美美哒
美 美哒
听说是个白粉妹,花漂亮,一直没敢入
很粉嫩
好看漂亮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