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an159 发表于 2016-10-15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蓝爆吗?
难道我家的蓝暴不对版?
chris-x 发表于 2016-10-15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蓝暴不是包子的吗?
不知道耶,我家的蓝暴是这个样子的,是不是我买的不对版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不错,开得很漂亮
漂亮呀 双生
好美。
很仙,漂亮
真漂亮
淡淡的紫色,有很恬静,优雅的气质哟
开的好漂亮 很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