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l3663 发表于 2016-10-15 15:37

好美的花,淘汰了可惜了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6-10-15 15:37

花不大的

18005971867 发表于 2016-10-15 15:51

花还行啊

海蓝了夏迷了眼 发表于 2016-10-15 15:54

据说爱白粉,没养过,花不是很漂亮吗

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-10-15 16:09

美咲夏天也开花不断啊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5 16:15

真的很粉嫩

梅园留菲 发表于 2016-10-15 16:57

优点和缺点都很耀眼

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07

特爱白粉,喜欢它的味道一直没淘汰

hwaye 发表于 2016-10-15 18:02

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爱白粉,喜欢它的味道一直没淘汰

我这白粉倒还好。勤花又香,低温时还是很美的,所以也舍不得淘汰。

沙漠仙人球 发表于 2016-10-15 18:05

挺好看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品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