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的花,淘汰了可惜了
花不大的
花还行啊
据说爱白粉,没养过,花不是很漂亮吗
美咲夏天也开花不断啊
真的很粉嫩
优点和缺点都很耀眼
特爱白粉,喜欢它的味道一直没淘汰
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爱白粉,喜欢它的味道一直没淘汰
我这白粉倒还好。勤花又香,低温时还是很美的,所以也舍不得淘汰。
挺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