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_c
发表于 2016-10-15 16:57
我家啊花不知道这是什么藤?谁来鉴定下,给个名字
一年苗的藤粉色,花6-8公分
小顽童
发表于 2016-10-15 17:01
自由
luna_c
发表于 2016-10-15 17:04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由
嗯嗯,苗小还挺好看,还不包
oicq0536
发表于 2016-10-15 17:11
温度低了就包了
gyl3663
发表于 2016-10-15 17:13
好看。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5 17:25
自由长大了很好看
王青871022
发表于 2016-10-15 17:26
真漂亮
bluebellhcy
发表于 2016-10-15 17:31
自由精神,很香,特别好闻的香味
爪子冷
发表于 2016-10-15 18:51
颜色很像自由精神
小小虎牙
发表于 2016-10-15 21:03
我也觉得像自由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