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_c 发表于 2016-10-15 16:57

我家啊花不知道这是什么藤?谁来鉴定下,给个名字

一年苗的藤粉色,花6-8公分
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01

自由   

luna_c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04
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由

嗯嗯,苗小还挺好看,还不包

oicq0536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11

温度低了就包了

gyl3663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13

好看。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25

自由长大了很好看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26

真漂亮

bluebellhcy 发表于 2016-10-15 17:31

自由精神,很香,特别好闻的香味

爪子冷 发表于 2016-10-15 18:51

颜色很像自由精神

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03

我也觉得像自由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啊花不知道这是什么藤?谁来鉴定下,给个名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