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mny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23
嗯,是新品,还没见有人出货
您直接欧洲买的吗。。。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24
您直接欧洲买的吗。。。
买的鲜花枝条
fanmny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29
买的鲜花枝条
好厉害。。。:s76
欣赏~~~
欣赏了
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-10-15 22:57
欣赏了
欢迎欣赏
好嫩的叶子,好白的花
叶子用的好怪呀!
挺漂亮的
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-10-16 06:42
好嫩的叶子,好白的花
是啊是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