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45
你真宙的颜色好看,蛮深
这是其本**
登峰 发表于 2016-10-15 22:32
这是其本**
这是其本色吧
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53
很漂亮咯,我们家秋天不开了
我湖南的、估计还可开很长时间
我也有,经典就是经典
登峰 发表于 2016-10-15 22:33
这是其本色吧
我看过好多颜色比较淡的
bluebellhcy 发表于 2016-10-15 22:44
我也有,经典就是经典
这个很香的
真美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15 22:57
真美
谢谢鼓励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5 22:46
我看过好多颜色比较淡的
可能与光照有关吧
好看漂亮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