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14

植物补光灯对月季有效果么

买一个

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15

我买了,只能说马马虎虎吧。阴雨天比不用感觉好一点,你说有多大效果吧?不觉得。

dora125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18

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,月季冬天室内光照不足啊。哪位大侠指点一下吧

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21

dora125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,月季冬天室内光照不足啊。哪位大侠指点一下吧

应该多少会有点效果,不过冬天没用,冬天本来就不长

dora125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22

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多少会有点效果,不过冬天没用,冬天本来就不长

吉林没法室外过冬,室内有供暖,不休眠的

一只小蜜蜂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25

没什么 用

tangfx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48

看天狼说月季里说补光灯对月季没用

海蓝了夏迷了眼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54

扦插小苗用用还行,我放太近,叶片都照的受伤了,5W的红蓝灯。大苗估计没啥用

maxiiimus 发表于 2016-10-16 07:26

没用,换房子吧,

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10-16 09:32

要蓝色光90%加红色光10%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植物补光灯对月季有效果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