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补光灯对月季有效果么
买一个我买了,只能说马马虎虎吧。阴雨天比不用感觉好一点,你说有多大效果吧?不觉得。
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,月季冬天室内光照不足啊。哪位大侠指点一下吧
dora125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,月季冬天室内光照不足啊。哪位大侠指点一下吧
应该多少会有点效果,不过冬天没用,冬天本来就不长
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15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多少会有点效果,不过冬天没用,冬天本来就不长
吉林没法室外过冬,室内有供暖,不休眠的
没什么 用 看天狼说月季里说补光灯对月季没用
扦插小苗用用还行,我放太近,叶片都照的受伤了,5W的红蓝灯。大苗估计没啥用 没用,换房子吧,
要蓝色光90%加红色光10%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