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fbird117
发表于 2016-10-16 10:34
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10-16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蓝色光90%加红色光10%
全光谱促生长的
dutongtie
发表于 2016-10-16 10:35
我也感觉没用,和阳光比差太多了,况且市场上的品质良莠不齐。
花叔
发表于 2016-10-16 13:11
maxiiimus 发表于 2016-10-16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用,换房子吧,
这他么成本就大了
依米月
发表于 2016-10-16 13:45
没必要吧
老司机欧月
发表于 2016-10-16 13:49
没什么用
风沙满天
发表于 2016-10-16 14:25
光照度不足,没用。
tibet07
发表于 2016-10-28 14:54
多少应该有点用,植物的光合作用效率会很高的。
scrshd
发表于 2016-10-28 15:24
满足基本生长没什么问题。但要开花应该不够。最少要50瓦以上才有用,买几瓦的是自个骗自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