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16 10:34

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10-16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蓝色光90%加红色光10%

全光谱促生长的

dutongtie 发表于 2016-10-16 10:35

我也感觉没用,和阳光比差太多了,况且市场上的品质良莠不齐。

花叔 发表于 2016-10-16 13:11

maxiiimus 发表于 2016-10-16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用,换房子吧,

这他么成本就大了

依米月 发表于 2016-10-16 13:45

没必要吧

老司机欧月 发表于 2016-10-16 13:49

没什么用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6 14:25

光照度不足,没用。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8 14:54

多少应该有点用,植物的光合作用效率会很高的。

scrshd 发表于 2016-10-28 15:24

满足基本生长没什么问题。但要开花应该不够。最少要50瓦以上才有用,买几瓦的是自个骗自个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植物补光灯对月季有效果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