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那个人 发表于 2009-4-24 14:24

宁波地区能种什么品种的铁

打算团一棵 蜜蜂之恋,不知道在宁波地区这样的气候条件能种好吗??
还有这里团的介质需要几包种一棵2年生的苗

一个种花新手的问题,希望大家推荐一下品种及方法

daniel-yu 发表于 2009-4-24 20:14

宁波的天气应该还是适宜的,就是不要太涝太热就行
介质是1.75升的根据你的容器来就可以了,2年生的一般用2加仑盆吧,团两包就差不多了
我也是宁波的,有空多交流:loveliness:

只是那个人 发表于 2009-4-25 06:08

还是团3包来吧,到是时候几年不用换盆了,哈哈,省事

陈蕴明 发表于 2009-4-25 07:40

新手种铁千万别弄大盆,很多同学都是因为盆大了,结果根烂掉Q了。。

只是那个人 发表于 2009-4-27 10:17

本帖最后由 只是那个人 于 2009-4-27 10:18 编辑

我朋友帮我团了蜜蜂之恋和富士蓝2个品种(不知道这2个品种宁波地区适应不),加6包介质,本来想放一个盆种2棵,现在听楼上的那么一说还是一个盆一棵吧,估计3包介质一棵也就够了,现在万事具备,只等小铁到货了

cono 发表于 2009-4-27 11:27

蜜蜂之恋和富士蓝在宁波问题不大,预祝你成功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宁波地区能种什么品种的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