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花妹子
发表于 2016-10-16 08:24
翠花的摆拍
剪了一支花苞放房间,今早醒来就闻到好香呀~
秋香
发表于 2016-10-16 08:30
两个花苞可惜了
花叔
发表于 2016-10-16 08:31
紫魂香水?
tangfx
发表于 2016-10-16 08:33
花苞打不开吧?
双树
发表于 2016-10-16 08:41
我喜欢这种感觉
jadefff2003
发表于 2016-10-16 08:57
好美!
bluebellhcy
发表于 2016-10-16 09:11
这个紫红色,喜欢
dutongtie
发表于 2016-10-16 10:13
小清新的感觉。
turbosun
发表于 2016-10-16 12:13
唯美
翠花妹子
发表于 2016-10-16 12:16
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-10-16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紫魂香水?
没注意看是什么品种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