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蜻蜓对版吗?我初花开始就非常标准
玛丽真的很耀眼。
玛丽超美呀~~~
没有一点蜻蜓的影子,是不是错版了。我家的蜻蜓初花不太好,但还是有波浪边的。
花型完全不对版啊。
八戒你瘦了 发表于 2016-10-16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型完全不对版啊。
已经确定错版,是转蓝,欲哭无泪。转蓝有什么根接价值。卖家答应补苗。我半年的心血浪费了
蜻蜓肯定不对板,像是蓝暴,你闻闻有没有强香?枝干是不是墨绿色?
对蜻蜓的幻想破灭了
津津靓0625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蜻蜓的幻想破灭了
不是蜻蜓是转蓝,错版了
楼主花的心血可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