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美太逼真了!
huangdi 发表于 2016-10-16 10:29
画的不错!
谢谢~
珺夕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58
太美太逼真了!
哈哈哈谢谢
水手峰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35
哇塞,画功了得啊。楼主画了不少年了吧?
恩,水彩画了3年
好腻害 还以为是真的
好美呀
这娃也不错!
画的不错啊,下次单独拍张画啊啊
画的真好
画的好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