珺夕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58

太美太逼真了!

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33

huangdi 发表于 2016-10-16 10:29
画的不错!

谢谢~

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34

珺夕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58
太美太逼真了!

哈哈哈谢谢

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35

水手峰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35
哇塞,画功了得啊。楼主画了不少年了吧?

恩,水彩画了3年

小鱼悠悠951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44

好腻害 还以为是真的

贝亲婧妍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49

好美呀

snowapple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50

这娃也不错!

帝露白门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51

画的不错啊,下次单独拍张画啊啊

tree2007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54

画的真好

ヤ_絆夏つ。 发表于 2016-10-16 13:15

画的好漂亮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给眼睛画了2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