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宫
这货的颜色是真难拍,连单反拍出来都失真,前前后后调测光感光度,拍了几十张,才挑出几张接近原色的图。很多人反应皇宫出不了紫色,究其原因是它是作为切花,那张所谓宣传图人家本来就是切花瓶插后摆拍。皇宫的紫色其实很容易实现,我这才瓶插2天不到,后期会变更紫漂亮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
美腻
好看! 好漂亮,我也是有皇宫的人,但是好像没见过能开成这样,一般都翻了的。 八戒你瘦了 发表于 2016-10-16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,我也是有皇宫的人,但是好像没见过能开成这样,一般都翻了的。
花苞的时候就要剪下来
漂亮
但一般出这个颜色的时候,花瓣已经开始失水发皱了,也就再插2天 sunny003x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但一般出这个颜色的时候,花瓣已经开始失水发皱了,也就再插2天
那是你没掌握恰当的时机剪下来做切花。
你太莞尔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21
那是你没掌握恰当的时机剪下来做切花。
花苞未开时就剪下来吗?我是半开时剪的,只能插4天。第2,3天开始紫,最美时花瓣已经碰不得了,一碰就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