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得好富丽堂皇。。。怪不得叫皇宫
口水哗哗的
呆在枝头也会变紫的
够黒的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7 08:30
呆在枝头也会变紫的
那时候花型就丑了
你太莞尔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25
那时候花型就丑了
我的才开第一朵花,还不大好评价. 总之刚开始的红色还是很漂亮的,因为它对红色系月季的印象有了明显改观.
好美啊,最近我的皇宫都开不出来。
shadow2016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29
好美啊,最近我的皇宫都开不出来。
根气温有关系,温度低没太阳就开得很慢很慢,花很美的
好特别的颜色
暗红色月季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