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57

显得好富丽堂皇。。。怪不得叫皇宫

滚滚小猪 发表于 2016-10-17 01:08

口水哗哗的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7 08:30

呆在枝头也会变紫的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7 08:41

够黒的

你太莞尔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25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7 08:30
呆在枝头也会变紫的

那时候花型就丑了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29

你太莞尔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25
那时候花型就丑了

我的才开第一朵花,还不大好评价. 总之刚开始的红色还是很漂亮的,因为它对红色系月季的印象有了明显改观.

shadow2016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29

好美啊,最近我的皇宫都开不出来。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32

shadow2016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29
好美啊,最近我的皇宫都开不出来。

根气温有关系,温度低没太阳就开得很慢很慢,花很美的

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8 18:01

好特别的颜色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8 16:37

暗红色月季好看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皇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