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10-16 18:48

会不会是sb2000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6 18:52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6 16:57
我观察了一个月,我扦插了几棵。不过估计我不会养这个品种的,因为她的开花性不好。边上的莫奈都开了几十朵 ...

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,大神说是艾佛,月季园的品种,你说它不爱开花,可是我每次去游园,就它开得最好,一片一片的,春花一片,秋花又是一片。难道和你说的不是一个品种?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6 18:55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6 16:59
忍不住唠叨几句,我家亲戚根本没买这个品种,可恶的宿迁店,我想回去质问,发现那家店已经不存在。买的女人 ...

宿迁店能把这个品种卖给你已经不错了,我上次买了一捆说不上来的小白,都没勇气种下去,拿去公司种,结果被狗刨没了。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6 18:58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6 14:00
老品种,艾弗的玫瑰

谢谢大神,可是这个品种开的花是纯纯的玫红色,跟红龙和红达非常象。我看资料说艾弗是桃色底的。艾弗有两个品种吗?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6 19:00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6 16:53
花开背面要是有照片就好了。秋花开翻的时候跟我亲戚家那棵是一样的,小顽童说是艾弗的玫瑰,温度高就会开成 ...

感觉和你家的不一样,这个的颜色是和红达、红龙几乎一样一样的。你这个是资料上描述的差不多,有点浅色底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6 19:02

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10-16 18:48
会不会是sb2000

不知道呢,我也没种过sb2000,不过听说sb2000枝条软,这货一点也不软,花 也不垂头。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6 19:21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6 18:58
谢谢大神,可是这个品种开的花是纯纯的玫红色,跟红龙和红达非常象。我看资料说艾弗是桃色底的。艾弗有两 ...

夏天开花图,你看看是否有点像。另外这个品种的枝条是横着长的,不是直立的,一大丛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6 19:26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6 19:21
夏天开花图,你看看是否有点像。另外这个品种的枝条是横着长的,不是直立的,一大丛

花形很像,颜色不是很像,你这个浅色,我看到的是深色,至于是不是横着长的,我也没观察得太仔细,映像中是直的,但花不太垂头。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47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6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宿迁店能把这个品种卖给你已经不错了,我上次买了一捆说不上来的小白,都没勇气种下去,拿去公司种,结果 ...

我九月初在宿迁店买了一棵福利苗,这家伙有刺,不是小白,买回来牙签苗,现在被我养的挺好,可是这家伙都是横着长,叶子大多数是七片的。估计是哪种蔷薇。现在种着,明年春天验明正身!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7 09:19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6 19:21
夏天开花图,你看看是否有点像。另外这个品种的枝条是横着长的,不是直立的,一大丛

能开成红龙的颜色吗?我一直以为是红龙,唯一不同的是这货不包,全开的形状跟红龙不一样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友看过来,这个是什么品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