扦插苗直接暴笋
扦插苗直接暴笋,原枝条好久没变化,半片老叶也一直在上边,不长不枯不落。近两天,老枝也发了新芽。左边长的是新笋,右边是他的妈。
这个厉害了 我有个扦插也这样 很好啊 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
壮壮的
养得真好。 应该是插在土里的芽点钻出来了 我也有这样的,看着真开心 shaojing 发表于 2016-10-16 15:35
应该是插在土里的芽点钻出来了
我一般是用双芽点,估计是下面的长出来的。只是这场景有点“长江后浪推前浪”的感觉,所以发出来共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