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993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11

伊芙雪吻

怎么感觉不太对呢 谁有 贴起来一起看看



lansuki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13

挺漂亮的呀

花海留香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14

小粉花不奇怪

你太莞尔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21

是雪吻 碎碎边

warseng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21

好漂亮呀

houhun90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21

颜色这么深?我家的还没开~

Emily993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30

你太莞尔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雪吻 碎碎边

我的繁华他也有这个边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9.png

qdl2843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54

貌似伊芙基本都这个样的。

枫叶柔柔 发表于 2016-10-16 21:07

养的真好!那么多花苞,叶子绿油油的……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6 21:09

这颜色真漂亮.粉粉的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伊芙雪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