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993
发表于 2016-10-16 20:11
伊芙雪吻
怎么感觉不太对呢 谁有 贴起来一起看看
lansuki
发表于 2016-10-16 20:13
挺漂亮的呀
花海留香
发表于 2016-10-16 20:14
小粉花不奇怪
你太莞尔
发表于 2016-10-16 20:21
是雪吻 碎碎边
warseng
发表于 2016-10-16 20:21
好漂亮呀
houhun90
发表于 2016-10-16 20:21
颜色这么深?我家的还没开~
Emily993
发表于 2016-10-16 20:30
你太莞尔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雪吻 碎碎边
我的繁华他也有这个边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9.png
qdl2843
发表于 2016-10-16 20:54
貌似伊芙基本都这个样的。
枫叶柔柔
发表于 2016-10-16 21:07
养的真好!那么多花苞,叶子绿油油的……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6 21:09
这颜色真漂亮.粉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