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hx700416 发表于 2016-10-16 21:41

伊芙伯爵

大头照







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-10-16 21:41

还是可以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16 21:53

漂亮

warseng 发表于 2016-10-16 21:59

好漂亮

13837368993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19

看花心情好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25

今天还有一个发伊芙伯爵的,跟你这个好像有点不一样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28

是一样的漂亮,我记错记成伊芙雪吻的花了
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04

   美。。。

samjosphone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39

xhx700416 发表于 2016-10-17 07:56

samjosphone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伊芙好养不好养啊?都说开花标准

小苗,刚开始养,好像伊芙扦插繁殖难一点吧,养殖不是太难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伊芙伯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