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hx700416
发表于 2016-10-16 21:41
伊芙伯爵
大头照
红尘风语
发表于 2016-10-16 21:41
还是可以
王青871022
发表于 2016-10-16 21:53
漂亮
warseng
发表于 2016-10-16 21:59
好漂亮
13837368993
发表于 2016-10-16 22:19
看花心情好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6 22:25
今天还有一个发伊芙伯爵的,跟你这个好像有点不一样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6 22:28
是一样的漂亮,我记错记成伊芙雪吻的花了
dsexq
发表于 2016-10-16 23:04
美。。。
samjosphone
发表于 2016-10-16 23:39
xhx700416
发表于 2016-10-17 07:56
samjosphone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伊芙好养不好养啊?都说开花标准
小苗,刚开始养,好像伊芙扦插繁殖难一点吧,养殖不是太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