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里拍的月季也很美有没有?
王子!在夜里是不是也很高傲!风有点大,没有拍好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好看. 用手挡一挡效果更好
别有一番韵味。。。 后面的什么花 遥远的鼓声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手挡一挡效果更好
你拍的很漂亮
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面的什么花
都是月季
没对焦 美不了多少,还是白天拍好看 爱花的醉清风 发表于 2016-10-17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对焦
在顶楼昨晚风有点大,今天台风来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