咿呀笑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06

夜里拍的月季也很美有没有?

王子!在夜里是不是也很高傲!风有点大,没有拍好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26

好看.

遥远的鼓声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35

用手挡一挡效果更好



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17

别有一番韵味。。。

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42

后面的什么花

咿呀笑 发表于 2016-10-17 06:23

遥远的鼓声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手挡一挡效果更好

你拍的很漂亮

咿呀笑 发表于 2016-10-17 06:23

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-10-16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面的什么花

都是月季

爱花的醉清风 发表于 2016-10-17 08:31

没对焦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7 08:40

美不了多少,还是白天拍好看

咿呀笑 发表于 2016-10-17 08:48

爱花的醉清风 发表于 2016-10-17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对焦

在顶楼昨晚风有点大,今天台风来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夜里拍的月季也很美有没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