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yu2k 发表于 2016-10-17 10:23

这黑魔术吗?花后怎么修剪才好呢???

这货花后怎么剪????


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17 10:29

轻剪就好吧!

kinkeilen 发表于 2016-10-17 10:40

喜欢树型的就剪高点,留上面的分枝,抹掉下面的芽。喜欢丛生的,就矮点剪。随你喜欢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1

开花枝的一半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2

开花枝的一半

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49

你这颗月季长得太徒长了,等到冬天强剪吧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54

剪重了,底下就没叶子了,我也有好多这样的枝,准备再冷些重剪

叶0429 发表于 2016-10-17 14:17

冬天狠狠剪

wfx 发表于 2016-10-17 15:02

:s76:s76:s76

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-10-17 15:17

路过顶一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这黑魔术吗?花后怎么修剪才好呢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