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yu2k
发表于 2016-10-17 10:23
这黑魔术吗?花后怎么修剪才好呢???
这货花后怎么剪????
肥田
发表于 2016-10-17 10:29
轻剪就好吧!
kinkeilen
发表于 2016-10-17 10:40
喜欢树型的就剪高点,留上面的分枝,抹掉下面的芽。喜欢丛生的,就矮点剪。随你喜欢
zdq1999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1
开花枝的一半
zdq1999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2
开花枝的一半
紫侠狂龙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49
你这颗月季长得太徒长了,等到冬天强剪吧
连翘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54
剪重了,底下就没叶子了,我也有好多这样的枝,准备再冷些重剪
叶0429
发表于 2016-10-17 14:17
冬天狠狠剪
wfx
发表于 2016-10-17 15:02
:s76:s76:s76
chengwei008
发表于 2016-10-17 15:17
路过顶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