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月季
› 这黑魔术吗?花后怎么修剪才好呢???
HUAHUA2007
发表于 2016-10-17 15:18
感觉长得太高了,我喜欢矮肥的树型的。所以我会剪得狠~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这黑魔术吗?花后怎么修剪才好呢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