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aahgc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20

大U行光长枝条不开花

是咋回事?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5

没事,长大了就会开花的!这货能长!

十万伏特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6

长就长呗,等枝条长老了,给它拉横。

秋叶随风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7

春天花量很大的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3

就是这样的,春天会群开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0

太能长,以后就太能开花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20

秋冬花量少。

阡上仔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44

我的大游行 一年四季都开 只是不当季花量少一些而已

酒冻扬歌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54

大型藤本,本来就需要足够多的枝条才能够开花

snowapple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55

藤月的一大特点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U行光长枝条不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