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aahgc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20
大U行光长枝条不开花
是咋回事?
肥田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5
没事,长大了就会开花的!这货能长!
十万伏特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6
长就长呗,等枝条长老了,给它拉横。
秋叶随风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7
春天花量很大的
zdq1999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3
就是这样的,春天会群开
连翘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0
太能长,以后就太能开花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20
秋冬花量少。
阡上仔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44
我的大游行 一年四季都开 只是不当季花量少一些而已
酒冻扬歌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54
大型藤本,本来就需要足够多的枝条才能够开花
snowapple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55
藤月的一大特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