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雨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22
月季株形不好,现在修剪还来及吗
坐标杭州。月季长得五大三粗,想大部分修剪下,还来得及开花吗
zdq1999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3
等冬天
zffbird117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4
现在轻剪促发芽长壮等冬末就可以大肆修剪了 修剪得先让他长得长牙五爪,够壮。然后再造型
冰凌花开了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5
等一月份吧,据说现在修剪长出来的嫩芽过冬难
连翘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7
我刚对一棵纽曼的霸王枝下手了,明明知道现在不是时候,还是没忍住。这大概就是经典的手欠。剪完就后悔了。
nfzwy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8
杭州1月份剪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19
到冬春最冷时候重剪吧。
zjupl005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26
同杭州,9月底就修剪过
chengwei008
发表于 2016-10-17 15:11
顶一下
圈儿
发表于 2016-10-17 15:46
我重剪了一棵秋日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