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雨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22

月季株形不好,现在修剪还来及吗

坐标杭州。月季长得五大三粗,想大部分修剪下,还来得及开花吗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3

等冬天

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4

现在轻剪促发芽长壮等冬末就可以大肆修剪了   修剪得先让他长得长牙五爪,够壮。然后再造型

冰凌花开了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5

等一月份吧,据说现在修剪长出来的嫩芽过冬难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7

我刚对一棵纽曼的霸王枝下手了,明明知道现在不是时候,还是没忍住。这大概就是经典的手欠。剪完就后悔了。

nfzwy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8

杭州1月份剪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19

到冬春最冷时候重剪吧。

zjupl005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26

同杭州,9月底就修剪过

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-10-17 15:11

顶一下

圈儿 发表于 2016-10-17 15:46

我重剪了一棵秋日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月季株形不好,现在修剪还来及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