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624732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59
今天的花
今天的蓝暴花瓣挺多,就是蓝色绒球开了就大饼呢?
连翘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15
蓝暴秋天表现不错,我家的也开了好几朵,目测你家地盘好大。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16
苗养真好,我的都是病虫,快成光杆了。
cpple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18
为神马你们都开得那么好
秋香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19
养得真好
悠然月季
发表于 2016-10-17 13:08
楼主的花养得很茂盛
王青871022
发表于 2016-10-17 13:34
养的真好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7 13:39
绿绿的真茂盛
wfx
发表于 2016-10-17 15:05
:s76:s76:s76
只为爱上你
发表于 2016-10-17 15:09
很健康的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