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玲珑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09

秋天却于连绵。。。只有几朵花

天气预报 后天还有雨,还是剪了吧。

田间小径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20

早上也剪了。。秋天开花标准,天气也很重要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2.png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23

我都不指望开花了,一直阴雨绵绵,这鬼天气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29

雨一淋,花朵都不能看了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17 14:22

我广东省这边的天气不错!楼顶的月季开花不断!

wfx 发表于 2016-10-17 15:02

:s76:s76:s76

lelefish_007 发表于 2016-10-17 15:09

我这里:lol今天下午出太阳啦!
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7 15:46

我这里没太阳都打不开。。。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17 23:17

花不错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天却于连绵。。。只有几朵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