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hertian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38

贞德,小黄鸡,卡特琳娜求教

这三个哪个花大一些?我想买个花大,直立性好的,包一些的,请花友指教买哪个好些

闲听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43

只有贞德,很不错,还想入卡特琳娜。

esthertian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47

噢噢

熊宝贝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48

我除了小黄鸡 我有小卡、贞德、翠碧丝,都很不错,不过翠碧丝外层白色 好看,贞德、小卡也够黄。。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56

只种过贞德,花型包,保持时间长,春天包了一周没走形剪了瓶插。缺点是长势慢

叶0429 发表于 2016-10-17 14:12

首选 小卡

五百阿藏 发表于 2016-10-17 14:17

感觉别人晒的小卡都会大饼大饼好丑还是喜欢贞德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17 14:18

其它不知,我只有个小卡,感觉还不错,直立性不差,花量也大,而且也包!

esthertian 发表于 2016-10-17 14:30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17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它不知,我只有个小卡,感觉还不错,直立性不差,花量也大,而且也包!

噢噢谢谢

esthertian 发表于 2016-10-17 14:30

小卡花大吗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贞德,小黄鸡,卡特琳娜求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