贞德,小黄鸡,卡特琳娜求教
这三个哪个花大一些?我想买个花大,直立性好的,包一些的,请花友指教买哪个好些只有贞德,很不错,还想入卡特琳娜。
噢噢
我除了小黄鸡 我有小卡、贞德、翠碧丝,都很不错,不过翠碧丝外层白色 好看,贞德、小卡也够黄。。 只种过贞德,花型包,保持时间长,春天包了一周没走形剪了瓶插。缺点是长势慢 首选 小卡 感觉别人晒的小卡都会大饼大饼好丑还是喜欢贞德 其它不知,我只有个小卡,感觉还不错,直立性不差,花量也大,而且也包! 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17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它不知,我只有个小卡,感觉还不错,直立性不差,花量也大,而且也包!
噢噢谢谢
小卡花大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