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霏苒苒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23

友禅颜色很好看啊

hwaye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32

楼主这友禅真美

冫绒绒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08

友婵漂亮,但愿我的苗长大也这么美

feiyue01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39

都是好品种

肉肉爱花花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50

:s63:s63:s63:s63:s63

依米月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46

肉肉爱花花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50


谢谢赏花

依米月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0

feiyue01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39
都是好品种

谢谢赏花

依米月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0

飞鸟n 发表于 2016-10-17 19:37
都美美滴

谢谢赏花

依米月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0

冫绒绒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08
友婵漂亮,但愿我的苗长大也这么美

谢谢赏花

依米月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1

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-10-17 16:07
友婵如何?想要他的后代

后代,小苗吗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大天使和奶龙,友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