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确是小笼包呢
怎么好像是个演员的名字?
然然2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和权杖之岛有点像,这种类型夏天会开成单瓣……
对的对的,跟权杖之岛很像!虽然颜色有不同,但味道很像,花瓣数都不多。这个粉比安卡美女花更包,能这样略包的坚持好几天,然后颜色慢慢变白。权杖之岛很容易就开散然后落地。不过我也是刚种,没有长期观察
这个花跟权杖之岛比,花期,花香相似,但是这个花直到落地都是包着的
不止是包子,圆得似鸡蛋了 花瓣少可看着很丰腴呐 美包子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