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Rosa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6

感觉是个包子花型的月季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8 23:50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5
的确是小笼包呢

怎么好像是个演员的名字?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9 23:07

然然2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和权杖之岛有点像,这种类型夏天会开成单瓣……

对的对的,跟权杖之岛很像!虽然颜色有不同,但味道很像,花瓣数都不多。这个粉比安卡美女花更包,能这样略包的坚持好几天,然后颜色慢慢变白。权杖之岛很容易就开散然后落地。不过我也是刚种,没有长期观察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20 09:16

这个花跟权杖之岛比,花期,花香相似,但是这个花直到落地都是包着的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0 10:39

不止是包子,圆得似鸡蛋了

mikangyuzu 发表于 2016-10-20 21:48

花瓣少可看着很丰腴呐

zhongxiaotu 发表于 2016-10-20 22:18

美包子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包子包子,粉比安卡美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