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得美
在胭脂和皇宫之间徘徊了一阵,因为家里地方小,决定二选一,最后留的皇宫。。
我的小苗刚种下
真好看
好大朵的包子。。。
这个好毒,颜色正
好看,颜色正
大头照好美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25
真好看,我家的胭脂也是一朵接一朵的开,有树枝就有花,又香又大,好孩子
谢谢赏花
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25
好看,比较正
谢谢赏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