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11

开得美

白泽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1

在胭脂和皇宫之间徘徊了一阵,因为家里地方小,决定二选一,最后留的皇宫。。

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41

我的小苗刚种下

星儿715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50

真好看
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45

好大朵的包子。。。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17 23:26

这个好毒,颜色正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06

好看,颜色正

幽草 发表于 2016-10-18 12:16

大头照好美
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18 15:32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25
真好看,我家的胭脂也是一朵接一朵的开,有树枝就有花,又香又大,好孩子

谢谢赏花
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18 15:33

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25
好看,比较正

谢谢赏花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秋曰胭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