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其拉甫88
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3
推荐个我最爱的月季→腮红门廊
这个腮红是作为赠品来的,当初因为没地方差点儿人道毁灭,幸好留她一命。我种挂过两棵粉龙,个人觉着她比粉龙美多了!淡淡娇羞,妩媚动人,实物更仙女范儿!还有些美图不在手机里了,以后有机会再晒!
千江有水千江月
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3
好看漂亮。。。。
张小刺
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4
好美啊,还带点绿。
warseng
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4
好漂亮
红尘风语
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5
还挺好看
花海柳浪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5
粉龙表示不服气
陌上花未开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5
跟绒球门廊是一个品种么?
梦里飞花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10
个人觉得还是粉龙好看
雪域飞鹰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17
说实话,我感觉这就是绒球门廊
枫叶柔柔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22
哈哈,这么好看,我刚入了一棵,还没开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