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3

推荐个我最爱的月季→腮红门廊

这个腮红是作为赠品来的,当初因为没地方差点儿人道毁灭,幸好留她一命。我种挂过两棵粉龙,个人觉着她比粉龙美多了!淡淡娇羞,妩媚动人,实物更仙女范儿!还有些美图不在手机里了,以后有机会再晒!









千江有水千江月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3

好看漂亮。。。。

张小刺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4

好美啊,还带点绿。

warseng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4

好漂亮

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45

还挺好看

花海柳浪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5

粉龙表示不服气

陌上花未开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5

跟绒球门廊是一个品种么?

梦里飞花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10

个人觉得还是粉龙好看
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17

说实话,我感觉这就是绒球门廊

枫叶柔柔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22

哈哈,这么好看,我刚入了一棵,还没开花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推荐个我最爱的月季→腮红门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