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17 23:23

成群开更好看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04

个人认为颜色偏淡了点

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35

粉龙~~~

diezi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49

腮红门廊不是大红品种么。楼主错版了吧

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-10-18 11:28

diezi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腮红门廊不是大红品种么。楼主错版了吧

你说的是奇卡门廊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18 12:15

漂亮

幽草 发表于 2016-10-18 12:19

漂亮

北门师落 发表于 2016-10-18 12:21

花不大呀

青涩的青苹果 发表于 2016-10-18 12:22

挺美的,不过从照片中看不出比粉龙美,粉龙要是两季那该多好啊

辞弦 发表于 2016-10-18 12:30

这个真是比绒球门廊好看多了 讲真我很惊讶竟有那么多人不嫌弃绒球门廊那4cm的小小花径,而且颜色也没什么特殊的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推荐个我最爱的月季→腮红门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