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群开更好看
个人认为颜色偏淡了点
粉龙~~~
腮红门廊不是大红品种么。楼主错版了吧
diezi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腮红门廊不是大红品种么。楼主错版了吧
你说的是奇卡门廊
漂亮
漂亮
花不大呀
挺美的,不过从照片中看不出比粉龙美,粉龙要是两季那该多好啊
这个真是比绒球门廊好看多了 讲真我很惊讶竟有那么多人不嫌弃绒球门廊那4cm的小小花径,而且颜色也没什么特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