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yh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21

状态不太好

笑妍妍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30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9
为什么不剪花

这状态应该不是不减花的原因啊,其他我也没剪,一样很精神
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57

水土不服~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18 08:21

正常,刚种大太阳下低头没关系的

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-10-18 08:51

看着不精神

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49

剪了,挖出来再下

草木三毛 发表于 2016-10-18 11:32

剪掉花,保留少部分叶子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几颗月季怎么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