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yh
发表于 2016-10-17 22:21
状态不太好
笑妍妍
发表于 2016-10-17 22:30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9
为什么不剪花
这状态应该不是不减花的原因啊,其他我也没剪,一样很精神
dsexq
发表于 2016-10-17 22:57
水土不服~
wuyong1003
发表于 2016-10-18 08:21
正常,刚种大太阳下低头没关系的
weiweihexuexue
发表于 2016-10-18 08:51
看着不精神
流花吹雪
发表于 2016-10-18 10:49
剪了,挖出来再下
草木三毛
发表于 2016-10-18 11:32
剪掉花,保留少部分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