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雨
发表于 2016-10-17 20:58
有几个月季是鼻毛君
本帖最后由 蓝色雨 于 2016-10-17 21:42 编辑
为啥别的月季开那么漂亮,你长那么长鼻毛?鼻毛君以前没鼻毛的,是我养的不好成这样了吗?1是日冕2是六翼天使3可能是禁忌感官
XCR9208311261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0
禁忌感官?
梦里飞花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1
一直都不看好有鼻毛的月季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5
是天气还不够冷么
snowapple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17
我喜欢鼻毛君~
warseng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1
好酷好有个性的样子 :s103
丫丫玉玉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6
太喜感了!
五百阿藏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7
1还是比较好看的吧,日冕吗
天天天晴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7
我不喜欢鼻毛君
shozoo
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9
反差强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