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雨 发表于 2016-10-17 20:58

有几个月季是鼻毛君

本帖最后由 蓝色雨 于 2016-10-17 21:42 编辑

为啥别的月季开那么漂亮,你长那么长鼻毛?鼻毛君以前没鼻毛的,是我养的不好成这样了吗?1是日冕2是六翼天使3可能是禁忌感官

XCR9208311261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0

禁忌感官?

梦里飞花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1

一直都不看好有鼻毛的月季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05

是天气还不够冷么

snowapple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17

我喜欢鼻毛君~

warseng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1

好酷好有个性的样子 :s103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6

太喜感了!

五百阿藏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7

1还是比较好看的吧,日冕吗

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7

我不喜欢鼻毛君

shozoo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39

反差强烈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几个月季是鼻毛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