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44

错版的蜻蜓补发了,很不满意,大家来看看

上个帖子发了才发现蜻蜓错版了。卖家给我补苗。根接的蜻蜓没了,只有换成扦插的,说是大苗。我上次买的根接的48.就是看根接才买的,拉扯了半年,终于这么大了,结果错版。卖家说补发,扦插大苗。到手了,这就是大苗。简直一口老血。没对比没伤害。请大家看看。还买了颗蓝宝石15







然然2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53

补发的时候怎么没叫他拍照片,这种苗20就有了

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56

然然2 发表于 2016-10-17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补发的时候怎么没叫他拍照片,这种苗20就有了

晚上啊。他说大的扦插苗。我以为很大,至少要值48吧

huangdi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07

跳蚤买的?不如直接退款!

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11

那时候他跳蚤出,我淘宝拍的,一言难尽

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11

huangdi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跳蚤买的?不如直接退款!

是补我春天错版的根接蜻蜓

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13

差这么多啊

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24

有的卖家是有意错版,当初买朱迪,问了几家,有一家说有,我就顺便买了其它品种几棵。开花后,主角朱迪错版,其它全对,我就呵呵了!明显是为了骗我买其它的没朱迪用假货冒充啊!虽然退了款,但这种垃圾卖家我再不会光顾!

jmhxw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55

谢谢提醒!

dora125 发表于 2016-10-17 23:19

能说一下是哪个卖家吗?给大家提个醒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错版的蜻蜓补发了,很不满意,大家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