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比南博万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02

又快30度了,











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04

不错很漂亮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7 22:07

漂亮,湖南不是冷么

我爱金牛 发表于 2016-10-17 23:10

一直30多度的飘过

dora125 发表于 2016-10-17 23:14

羡慕ing,我这里现在3度(就是现在的夜间温度)

田间小径 发表于 2016-10-18 00:09

智慧女神好包嗷

花草间 发表于 2016-10-18 01:13

幻彩出状态了

chrislee007 发表于 2016-10-18 01:15

一直都是30度以上,而且一个半月没下过雨了

千江有水千江月 发表于 2016-10-18 06:21

好看漂亮。。。。

白泽 发表于 2016-10-18 07:12

好暖和。。。我这都开始用电热宝了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0.png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又快30度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