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一下而已 bearzhong 发表于 2016-10-18 0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样子你是阳台并且光照不是很足,这种情况可以泥炭加椰糠和珍珠岩,不换土的话可以放在顶楼
光照是很充足的,关键是,四川现在除了雨还是雨,没个太阳。有太阳也就三四天一浇,没太阳还下雨就特别老火
erii 发表于 2016-10-17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泥炭干了难浇透,建议泥炭、椰糠、松鳞比例1:1:1或者1:1:2
所以还是要加椰糠进去?那我现在要不要马上换土呢?
我只敢地栽,盆栽长不好 高人指点 我的也挂了一棵 现在换盆应该没事,护心土多留点,如果加肥,肥不要下的太狠,离根稍微远点 我种月季就是园土加煤渣和松树皮就种了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