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22

看看学习学习!

cyx42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36

顶一下而已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45

bearzhong 发表于 2016-10-18 0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样子你是阳台并且光照不是很足,这种情况可以泥炭加椰糠和珍珠岩,不换土的话可以放在顶楼

光照是很充足的,关键是,四川现在除了雨还是雨,没个太阳。有太阳也就三四天一浇,没太阳还下雨就特别老火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46

erii 发表于 2016-10-17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泥炭干了难浇透,建议泥炭、椰糠、松鳞比例1:1:1或者1:1:2

所以还是要加椰糠进去?那我现在要不要马上换土呢?

wfx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42

我只敢地栽,盆栽长不好

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8 15:04

高人指点

单晶冰糖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26

我的也挂了一棵

江边想事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30

现在换盆应该没事,护心土多留点,如果加肥,肥不要下的太狠,离根稍微远点

会川糯米团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43

我种月季就是园土加煤渣和松树皮就种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月季换土,前来请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