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我也是阳台党
花型挺好看,欣赏了
品种还真多
漂亮
新人怎么发图的啊。。。
为什么我想上传图片提示我级别不够:s109
china009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09
继续看看我的月季
中间白色那株是心水之滴吗?好美好仙
都很漂亮哈
最后一图是什么啊
月季的品种不少啊